当前位置:首页 > 孕产保健 > 孕妇出现血糖高的原因是什么?
孕产保健

孕妇出现血糖高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2013-05-08 14:01:45 | 编辑: luzi | 查看:

摘要: 孕妇在做好孕产保健的同时,还要预防血糖高的情况出现。 有些孕妇在孕检时发现自己的血糖升高,这对孕妇本身和胎儿是有不理影响的。想知道孕妇血糖高的原因是什么吗?微微健康网小编这就来为你揭晓答案。

  孕妇在做好孕产保健的同时,还要预防血糖高的情况出现。 有些孕妇在孕检时发现自己的血糖升高,这对孕妇本身和胎儿是有不理影响的。想知道孕妇血糖高的原因是什么吗?微微健康网小编这就来为你揭晓答案。

 

 

孕妇出现血糖高的原因是什么?
 

  在孕期准妈妈应该注意一个数字,那么就是血糖的数值,如果准妈妈多次检查血糖的结果都偏高,那么很容易得孕期糖尿病,孕期糖尿病会导致孕妇和胎儿一系列的疾病,甚至还会威胁到大人和孩子的生命安全,所以准妈妈一定要特别注意这个事情,那么造成孕妇血糖高的原因是什么呢?

 

  有一种可能是孕妇在怀孕前就已经患有糖尿病,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准妈妈是不能够正常的分泌胰岛素从而导致体内的血糖升高,那么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准妈妈在孕期服用了大量含糖量高的食物,也或许是因为准妈妈摄入的食物过多,也就是吃的太多了导致体重直线升高,热量日益增加,过甜、高热量的食物就会导致孕妇体内的血糖升高,血糖的数值对于孕妇来讲非常重要,首次检查血糖高并没有多么的可怕,但多次检查均为如此那准妈妈就有患孕期糖尿病的可能,甚至已经患有孕期糖尿病。

 

  以上就是关于孕妇血糖高的原因,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自己的见解,小编希望准妈妈们能做好孕产保健,减轻血糖高的症状,在饮食上注意,吃点糖尿病孕妇食物,多补充些微量元素,保证自身和胎儿的健康和安全。

        微微健康网小编提示:研究说,若孕妇血糖水平较高,则未来宝宝的血糖水平可能会偏低,胰岛素水平可能会偏高。这将增加孩子长大后患肥胖症、糖尿病、高血压的风险,望患者及时去正规医院接受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