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护肤家常法——美容护理天天做

 

美容专家告诉我们,人的皮肤日夜分工不同。吸收营养是皮肤晚上的主要工作,尤其是在晚上10点至凌晨2点间,更是皮肤夜间工作的黄金时段。呵护肌肤人人有责,因此准妈妈也要做好孕期保养工作。孕期保养不到位容易出现妊娠纹妊娠斑等肌肤问题,所以,准妈妈可在晚上进行祛斑的皮肤护理,以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美容去斑的“装备”

 

1、日常护肤工作中最基本的装备为:祛斑皂、护肤水、活肤精华素、祛斑日霜、祛斑晚霜、祛斑面膜。

 

2、其中最为关键的是护肤水(平衡水、营养水或紧肤水)、活肤精华素和祛斑晚霜。

 

美容去斑DIY

 

1、把脸洗干净,拍上爽肤水。

 

2、用比平时略多的祛斑晚霜做按摩,让皮肤运动起来。

 

手法是:额头往上拉,眼睛打圈,鼻子从鼻梁往上拉,脸部从颧骨到下颚部打圈,嘴角也打圈,方向都是由内向外,顺着肌肉纹理,不能过度拉伸,每个部位做5至6次。如果所用晚霜较好,按摩完会被完全吸收,如果还有浮油,则用面纸轻轻吸去,不可硬擦。

 

3、敷上祛斑面膜,15分钟后取下,洗净脸,再擦一层祛斑晚霜。

 

4、好了,今天的功课做完了,可以睡觉了。

 

一般来讲,准妈妈的肤质不会因为怀孕而发生非常显著的变化。不过随着激素分泌增多和天然免疫力的相应减弱,孕期肌肤的防御能力还是会降低,肤质也会呈现出一定程度的敏感和脆弱。因此,孕期美容工作必不可少。相关文章阅读推荐:怀孕会加速衰老,保养护肤很重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期美容 孕期护肤 孕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