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孕产保健 > 夏季最适合准妈妈的孕妇营养食谱

夏季最适合准妈妈的孕妇营养食谱

发布:2012年03月06日 | 编辑: 庞瑶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夏季是人们胃口大开的时候,准妈妈们自然也不会例外的。孕妇对营养的需求量很大,因此在夏季里必须具备适合孕妇的营养食谱。孕妇饮食关系到胎儿的发育,微微健康网小编为你推荐两款在夏季里非常棒的孕妇营养食谱吧。

  夏季是人们胃口大开的时候,准妈妈们自然也不会例外的。孕妇对营养的需求量很大,因此在夏季里必须具备适合孕妇的营养食谱。孕妇饮食关系到胎儿的发育,微微健康网小编为你推荐两款在夏季里非常棒的孕妇营养食谱吧。

 

 

夏季最适合准妈妈的孕妇营养食谱
 
 

  夏季孕妇食谱之豆腐馅饼

 

  主料:豆腐250克,面粉250克。 配料:白菜100克,肉末100克,虾米25克,麻油25克。 调料:笋、姜、葱、味精、精盐少许。

 

  做法:豆腐抓碎。白菜切碎用开水永一下,挤出水分。加入调料与之 调成馅。面粉25O克,加水10克,调成面团。分成10等分,每一等分擀成小汤碗大的皮子。菜分成5分。两张面皮中间放一团馅。再用小 汤碗一扣,去掉边沿,即成一个很圆的豆腐馅饼。共做5个。然后将 炒锅烧热下猪油25克,将馅饼煎成两面金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