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孕产保健 > 未婚先孕调查

未婚先孕调查

发布:2011年12月15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能否接受自己的对象曾经未婚先孕或使别人未婚先孕? 能接受 网友1、能接受,过去不必计较 网友2、我觉得能否接受自己的对象曾经未婚先孕或使别人未婚先孕这个问题,如今很值得探讨,因为这类事情太多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未婚男女同居要采取保护措施,如果

能否接受自己的对象曾经未婚先孕或使别人未婚先孕?
能接受
网友1、能接受,过去不必计较 网友2、我觉得能否接受自己的对象曾经未婚先孕或使别人未婚先孕这个问题,如今很值得探讨,因为这类事情太多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未婚男女同居要采取保护措施,如果未婚先孕,且两个人有结婚的打算,就应该赶紧结婚,把孩子生下来。我能接受自己的对象曾未婚先孕,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经历,过去的事我们不必计较。 网友3、我能接受,毕竟你不能要求人家在认识你之前的生活是一片空白。 网友4:我觉得这个问题与是否在乎对方是处女是同一个性质的问题。 网友5:如果我的对象曾未婚先孕,那也是过去的事。 网友6:如果真心爱对方,我还是可以接受的。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网友7:可以接受,我想真的爱她的话,总不能改变以前的事情吧。 网友8:当然可以接受,有过这样的事至少证明对方是有生育能力的!而且万一由于手术不慎,造成无法生育,还有了离开的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