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孕产保健 > 孕妇产后如何瘦身?

孕妇产后如何瘦身?

发布:2011年12月08日 | 编辑: 庞瑶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怀孕之后身材多多少少都会出现改变,产后瘦身成了孕妇们的一大终极目标。但是孕妇如何进行产后瘦身呢?无论你制定出什么样的产后瘦身计划,永远都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置。

  怀孕之后身材多多少少都会出现改变,产后瘦身成了孕妇们的一大终极目标。但是孕妇如何进行产后瘦身呢?无论你制定出什么样的产后瘦身计划,永远都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置。微微健康网小编为孕妇们提供一些产后瘦身的小妙招。

 

 

孕妇产后如何瘦身?

  1.吃口香糖。新鲜、有薄荷味的感觉,会让你不太想吃东西。

 

  2.只吃一些低脂肪,你又很喜欢的食物。

 

  3.在包里、车里和书桌里都备有健康的小吃,比如一根香蕉,几个橘子等。如果饿了,吃一些,那会让你精力充沛。

 

  4.尝试新的食物。尝试各种东西让饮食丰富、健康。

 

  5.罗列所有想减肥的理由,并且把它们写成纸条和我肥胖和瘦的时候的照片放在房间各个角落。

 

  6.穿紧身衣服。穿紧身的牛仔裤,所以当感觉胖时就不再吃了,这很有用。

 

  孕妇产后瘦身不要单纯的依靠节食,或者是吃些保健品。健康是瘦身的前提,单是依靠节食瘦身对产后的女性是有负面影响的。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加上适当的锻炼,孕妇才能达成产后瘦身的目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