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孕产保健 > 引起先兆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先兆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发布:2011年11月16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引起先兆流产的原因比较多,例如孕卵异常,内分泌失调,胎盘功能失常,血型不合,母体全身性疾病,过度精神刺激,生殖器官畸形及炎症,外伤等,均可导致先兆流产。我们总结了一下,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50%~60%的早期流产是受精卵的染色体异常,也就是胚胎

引起先兆流产的原因比较多,例如孕卵异常,内分泌失调,胎盘功能失常,血型不合,母体全身性疾病,过度精神刺激,生殖器官畸形及炎症,外伤等,均可导致先兆流产。我们总结了一下,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50%~60%的早期流产是受精卵的染色体异常,也就是胚胎发育不正常。

二、外界因素,比如会有汞、铅、镉等有害物质或有毒环境或者有高温、嗓音的干扰。

三、准妈妈是“O”型血或“Rh”阴性血和准爸爸血型不合。

四、有以下疾病的准妈妈:

患有高热、贫血、高血压、心脏病、慢性肾炎、内分泌失调等急、慢性疾病的准妈妈。

反复刮宫以及患有慢性子宫内膜炎、慢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病原微生物感染、子宫畸形、盆腔肿瘤、宫腔内口松驰或有裂伤等生殖器官疾病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