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孕产保健 正文
孕产保健

哪些是孕妇血糖高的症状?

发布:2012-01-31 11:58:02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哪些是孕妇血糖高的症状?孕妇出现血糖高并不代表着一定就是糖尿病,但是孕妇出现了血糖高的症状,还是会导致一系列不良的后果。我们来看看孕妇血糖高的症状有哪些,并且做好孕产保健的措施。

  哪些是孕妇血糖高的症状?孕妇出现血糖高并不代表着一定就是糖尿病,但是孕妇出现了血糖高的症状,还是会导致一系列不良的后果。我们来看看孕妇血糖高的症状有哪些,并且做好孕产保健的措施。

 

 

哪些是孕妇血糖高的症状?

  血糖高的准妈妈第一个首要的特点就是皮肤干燥,并且尿多。尿频虽然说是准妈妈在孕期的一个特征,很多孕妇就忽略了这一点,但尿频的现象只有孕早期和孕晚期出现的比较频繁,如果孕中期的准妈妈依然尿频,并且皮肤也很干燥,甚至有脱水的现象,那么准妈妈们可以考虑自己的血糖是否已经升高了。

 

  那么第二个症状就是总觉得口渴,因为准妈妈的血糖升高会产生尿频,尿尿次数增多体内就会缺水,准妈妈的大脑神经系统就会产生口渴的感觉,这与正常的口渴感觉不一样,准妈妈们应该注意区分。

 

  总是觉得心跳加速,呼吸困难,这个时候准妈妈也应该考虑一下是否是因为血糖数值升高这个原因导致的,当然在剧烈运动之后产生的这个感觉并不算数,在安静的情况下,准妈妈出现上述反应才属于不正常的表现,应该去医院做一下详细的检查。

 

  恶心、呕吐、食欲不振或者消化不良都是血糖升高之后出现的一系列症状,还有些孕妇会感觉浑身无力,精神不佳,觉得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每天浑浑噩噩的,这也许就预示着你的血糖已经升高了。

 

  微微健康网小编温馨提醒您:每一位准妈妈应该了解一些关于血糖高会出现的症状,做好孕产保健的工作,以备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