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孕期坚持练体操 孕期运动要这么拼吗

随着孕期保健观念的转变,人们都知道孕期与其宅在家里安胎,不如适当的运动更加健康,可是孕期运动量以及强度怎么定呢?美国孕妇孕期还狂练体操,孕期运动有必要这么拼吗?

 

 

体操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和危险性的运动之一,但对这位美国准妈妈来说,即使挺着大肚子也不能阻止她成为国家顶级运动员的梦想。据英国新闻报道,27岁的朱莉娅-夏普为参加体操比赛,在怀孕期间仍坚持体操训练,更让人惊奇的是,她准备参加的是男子项目。

 

 

夏普这一决定得到了家人的支持,在医生的帮助下,她成功产下一对健康的双胞胎,并在产后3个月的全国体操比赛中获得3个项目前十的好成绩。

 

 

夏普原本是麻省理工学院女子体操队的队员,后来因男子队的人数不断减少而被调至男子体操队,以补充男子队的人数,鼓舞男子队的士气。

 

 

在怀孕期间,夏普根据医嘱逐渐减少训练项目。怀孕12周时,她不再做翻滚和跳跃动作;16周时,她因宫缩而不得不停止使用腹肌的力量;最后的几个月,她则通过瑜伽、散步、游泳来保持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运动 孕期锻炼 孕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