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补钙不妨吃虾皮鸡蛋羹

 

虾是常见的补钙美食,而虾皮的含钙量也非常高,鸡蛋也是补钙的帮手,孕妇需要补钙不妨吃虾皮鸡蛋羹。虾皮鸡蛋羹的做法看似简单,但是要做出嫩滑的鸡蛋羹可不容易哦。

 

食材:土鸡蛋2个、虾皮或者小鲜虾1撮、醋少许、水(温)140毫升。

 

做法:

 

1、鸡蛋打散。

 

2、蛋液加温水打匀。

 

3、过筛倒入炖盅中。

 

4、虾皮或者小鲜虾清洗干净,热水烫一下,挤干水份备用。

 

5、炖盅中,加入虾皮。盖上盖,上锅中火蒸15分钟左右。蒸好的鸡蛋羹加点醋和香油。

 

孕期补钙有利于胎宝宝骨骼的发育,然而想要胎宝宝健康成长,除了要补足营养外,还要注意运动哦。准妈妈平日里还能够多活动一下脚趾走动一下,或者脱了袜子在冬日下面晒晒太阳,对于暖和脚步都有帮助,且也有利于胎宝宝健康孕育。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孕妇一天要补充多少量的钙物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虾皮鸡蛋羹 孕妇补钙 孕妇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