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新妈妈产后吃什么呢

 

健康和美丽从来就不是年轻女孩的专利,产后新妈妈一样可以身材火辣,性感迷人。这不,国外的妈妈在保持苗条身材和姣好容颜上,也有看家法宝。一般国外产后都没有坐月子的说法,那么她们产后饮食是怎么安排的呢?有没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美国:有机食品受欢迎

 

45岁的珍克贝太太虽然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看起来只有30岁出头。她的年轻秘诀就是:所有食品都吃有机的。每个周末,珍克贝太太都去专卖有机食品的超市采购食品,包括野生三文鱼、有机牛奶、有机鸡蛋、有机牛肉,无污染的有机蔬菜、水果和果仁等。有机食品带给珍克贝太太的,不仅是健康的身体,还有精致的饮食方式,这是她保持苗条身材的法宝。“很难想象,一个不讲究食物品质的女性能有优雅的身材。”

 

法国:饭前喝柠檬水,吃不胖

 

米雷耶·吉利亚诺是全球第二大香槟生产商总裁兼CEO,她对法国女人的饮食有着深入研究。在畅销书《法国女人吃不胖》中,她列举了一个有趣的片段。

 

对于法国女人来说,即使生完孩子身材“走样”,也不会影响她们大快朵颐的热情,因为她们有办法“越吃越瘦”。32岁的劳拉刚生下小宝宝时,体重高达140斤。在不减少食量的基础上,她每天餐前都要喝一杯柠檬水,餐后再来杯红葡萄酒。柠檬有很好的减肥作用,而红酒可以让面色红润。平时,劳拉还非常爱吃李子,法国女人把它视为最好的解毒食品,认为其可以净化身体、补充微量元素。不到一年,劳拉的体重又恢复到了产前的110斤。

 

此外,为了消灭难看的妊娠纹,劳拉每天还要吃些新鲜的三文鱼。鱼肉所含的脂肪比畜肉少,热量较低,吃起来不容易发胖。此外,鱼肉及鱼皮中富含的胶原蛋白,也是皮肤最好的“营养品”。

 

以上就是国外产妇的饮食安排,国外之所以没有坐月子的习惯是跟她们强壮的体质有关,这就意味着产后饮食的安排因人因地而异,新妈妈们可不要盲目跟从。想要月子餐更加营养丰富,不防从这篇文章寻找答案:女人坐月子吃什么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吃什么 产后饮食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