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的待产包放置窍门

 

经历了艰辛的孕程,终于要生宝宝了,心中一定非常期待,这时要注意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待产包,你准备好了吗?也学你根据医生的介绍,以及经验人士的介绍,已经准备好的待产包,但是该如何放置呢?你想过这个问题呢?

 

按使用时间放置:将物品按照入院、分娩、住院、出院的时间段,分别放置在不同的袋子里,然后再装入待产包。这样使用时不需要大范围翻找了。

 

按物件功能放置:将衣服、洗漱用品、贵重用品分别放置在不同的袋子里,这样也容易找到。

 

按贵重程度放置:建议将妈妈用品和宝宝用品放置在不同的小包,然后再一起放入一个大包里,另外将贵重物品放在随身带的小包里。

 

准备待产包的时间可以根据准妈妈自己的情况来定。有些准妈妈从获知怀孕就开始准备了,有些准妈妈在妊娠6、7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了,而有些可能要到临产了才准备,然而这都没关系,只要在分娩之前准备好即可。但是关于待产包的放置问题应该留意哦,以免到急用时手忙脚乱。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孕妇该如何选择待产医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待产包 待产包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