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孕前食谱:营养核桃仁纸包鸡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核桃是一种营养健脑的食物,它对人体的作用很大。因此孕前女性可以适当进补,有益身体健康。下面就来介绍一道女性孕前食谱核桃仁纸包鸡吧。

 

 

核桃仁纸包鸡:

 

原料:净鸡肉500克,糯米纸24张,核桃仁60克,鸡蛋2个,盐、麻油、花生油、白糖、胡椒面、淀粉、姜、葱适量。

 

制作:鸡肉去皮,切成1毫米厚的薄片;核桃仁用开水泡一下削去皮,用花生油炸熟,切成小颗粒;葱、姜切成细末;鸡蛋去蛋黄,留蛋清。

 

鸡片用盐、麻油、白糖、胡椒面、葱姜末,核桃仁末、鸡蛋清拌匀。取糯米纸一张放在桌上,放上鸡片,包成一个长方形的纸包,沾淀粉以防纸包松开。

 

花生油烧至五成热,把糯米纸包好的纸包鸡下锅炸熟(纸呈金黄即可),捞出放人盘中即成。

 

通过以上内容介绍,大家都了解了吧。另外建议女性朋友在营养补充上进补时要适当适量,以免过量造成对身体健康有影响。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孕前食谱营养内容,推荐阅读:孕前营养补充要注意三方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前食谱 孕前营养 孕前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