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自乱阵脚 教你孕期正确应对阵痛的方法

 

顺产不仅对孩子的发育有好处,也有利于产妇身材的恢复,但很多女性却无法忍受顺产带来的疼痛,阵痛真的那么可怕吗?有没有什么方法能更好的缓解阵痛呢?

 

很多准妈妈由于害怕阵痛,而选择剖妇产,但由于不同女性的疼痛忍耐限度的不同,所表现的症状以及反应疼痛程度都会是不一样的。

 

据数据显示,有官方认为产痛是除了烧伤灼痛以外,排名第二的疼痛,可想而知,产痛的疼痛程度是有多少。那么,面对阵痛我们就只能束手待毙吗?未必。

 

孕期如何应对产前阵痛

 

1.改变姿势

 

稍微改变姿势即能意外地缓和难过的阵痛。

 

姿势1:上身采取稍挺起的靠卧姿势

 

调整床的倾斜度,或用枕头、坐垫使上身稍微挺起。这种靠卧姿势比完全仰卧更容易克服疼痛。舒适的角度让自己感觉。

 

姿势2:跨坐在椅子上

 

两脚张开、跨坐在椅子上,有利产道扩张。同时能减轻腰部负担。将体重负荷在椅背,身体稍微前倾位要诀。

 

姿势3:利用网球推高肛门

 

不可使力欲想便力时,可把网球抵着肛门到会阴的部位,然后坐在上面。也可以利用手指压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阵痛 孕期注意事项 孕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