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女神怀孕上围暴涨超性感 孕后乳房就会涨吗

 

近日,36岁的意甲女神伊莉莎贝塔·卡娜丽斯怀孕,身着性感比基尼度假上围暴涨,火辣吸睛。这让很多女性心动不已,是不是怀孕之后乳房都会升个罩杯呢?

 

怀孕之后乳房就会涨大吗?

 

自受精卵着床的那一刻起,随着体内荷尔蒙的改变,乳房也做出相应变化。这是大自然赋予人类天性的功能,就是为了适应分娩后哺乳的需要。同时,妊娠期乳腺发育的程度也是决定着分泌乳汁的多少。

 

进入妊娠第二个月时,乳房逐渐膨胀起来,十分柔软,并且由于乳腺的肥大,使乳房内出现类似肿块的东西;接着,乳房皮肤下的血管变得明显。乳头会渐渐变大,乳晕颜色由于色素沉淀的增加而日益加深,乳头的突出也变得明显。

 

整个妊娠期内,乳房会不断增长,大小会变成原来的两至三倍。乳房也会因此感到肿胀或疼痛,但这种疼痛的感觉会慢慢消失,如果难受可以用热敷和按摩的方式来缓解。在怀孕5个月后,挤压乳房还能产生稀薄的初乳,这时要注意乳头的清洁。

 

在妊娠期间,如果发现乳房有急性红肿热痛、血丝性乳头分泌、乳头龟裂及皮肤溃疡等症状,应该立即就医确诊。妊娠中的乳房疾病不可轻视。

 

温馨提示:从怀孕5个月起一般就能挤出初乳,这些乳汁平时就会在乳头上结成痂。此时开始要注意乳房的清洁,并在清洁完之后进行适当的乳房按摩,坚持到宝宝出生的时,就能顺利地进行母乳喂养了。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孕期乳房二次发育如何把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 孕期护理 孕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