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哭闹不睡觉是可以训练好的

 

宝宝晚上总是哭闹不睡觉?不要烦躁,只要掌握方法,可能让宝宝睡得更好。教孩子怎么睡觉不仅是为了父母自己能睡个好觉,更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

 

你知道吗?好的睡眠对孩子很重要!

 

教孩子怎么睡觉不仅是为了父母自己能睡个好觉,更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有研究就表明:一个睡不好的孩子可能会表现得多动和急躁,在学习和记忆力方面也成问题,还会制造更多“小事故”!

 

在法国,睡整觉不是神话!

 

在法国,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可以整夜安睡。这并不是巧合,也不是神话,更不是给孩子牛奶里加白兰地的结果。如果你相信孩子们是有学习能力的,那么你就应该教给他们一些东西。其中一项就是尽早教给他们如何睡觉。让我们学习法国妈妈哄睡妙招!

 

学习法国妈妈快快改变睡眠新观念!

 

新观念1:孩子睡觉中途会哭,是睡眠周期决定的!

 

所有健康的孩子,睡眠周期都是短暂的。在每个睡眠周期结束时,他们通常会醒来,然后哭一会儿。他需要在醒来后迅速进入下一个周期,而不需要有人打断这个过渡将他抱起来。

 

延长睡眠时间的关键是让孩子学会独立地从一个睡眠周期过渡到下一个睡眠周期。他需要在醒来后迅速进入下一个周期,而不需要有人打断这个过渡将他抱起来。将睡眠周期连接起来是一种技能。极少数孩子有这种与生俱来的本领,大多数需要通过练习才能掌握。

 

新观念2:孩子睡觉时本不安静!

 

在睡觉的时候,孩子们都会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即使他们会哼哼唧唧的,或像交警一样挥舞手臂,也并不表明他们醒了。如果你在他们发出声响的时候冲进他们的房间,或者把他们抱起来,就会真的把他们吵醒。

 

学习法国妈妈哄睡新妙招

 

妙招1:孩子睡眠需要仪式

 

法国人认为,给孩子设定就寝时间的基调时,也需要有一种“仪式”。

 

▶白天的时候,即使孩子只是在打盹,也要让他在光亮的地方待着。

 

▶晚上的时候,通过给他洗澡、换睡衣、唱摇篮曲,以及最直接的道“晚安”的方式提示孩子,夜晚的休息时间快到了。一旦他安静、放松下来,尽管仍旧醒着,也要把他放在黑暗的房间里。在入睡之前,共享温馨时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宝宝哭闹 宝宝睡觉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