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被传怀孕一个月 未满三个月不提?

 

近日,刚刚晋升为“黄太太”的angelababy亮相北京,为其代言的游戏站台,现场她以一袭嫩色长裙亮相,颇有几分“婚纱”味,甜蜜感十足。此前有传黄晓明与baby是“先有后婚”,baby已有身孕一个月。对于这一消息,当天baby选择回避,取消了原定的娱乐媒体群访环节,基于“怀孕未满三月不能公开”的传统,这一传言似乎多了几分真实性。

 

通过“跑男”,Angelababy从“女神”变成了“女侠”,现场她透露,自己其实一直都有一个“飞女梦”,“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超人,一直很向往在天上自由飞翔的感觉,这次我代言的角色恰好是身披铠甲的战神,有一对巨大的金属翅膀,非常酷。”

 

前几天,Angelababy与黄晓明正式领证结为夫妻,五年感情终于修成正果,但因为baby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说过“结婚的意义就是为了要有孩子”,不少网友推测baby已有身孕。当天在活动现场,baby也并未回应这一话题,同时也取消了群访环节,似乎刻意回避。

 

随着黄晓明和Angelababy宣布结婚,关于Angelababy怀孕的消息就没有停止过,近日更有报道传出Angelababy已经怀孕一个月,只是碍于没满三个月所以不能说,这是真的吗?怀孕前三个月真的不能说吗?

 

怀孕前三个月不能说,很多人的说法是因为老人们都说怀孕前三个月不能告诉大家,不然宝宝会不高兴的,宝宝会怪妈妈,然后就自己走了的,是怕会流产,老人大都相信这个的。

 

这个说法是有点迷信的说法,但是这样说也是有科学依据的,因为头三个月是属于不稳定期,有些因为劳累和过度紧张而导致流产,或因为饮食不当而导致停胎,不过这是个别现象,一般过了三个月就比较稳定了,所以有很多人在前三个月都不愿意告诉别人,等稳定了在告诉大家,这样好一些啊。

 

对于女明星怀孕的猜想从来都没听过,这不乏粉丝的关心之心和八卦之心,不过是不是怀孕,过了三个月就算明星自己不承认,肚子也会跑出来的,所以大家就静等好消息吧。相关文章阅读推荐:Angelababy怀孕了?邓超:不会真有了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怀孕 孕产知识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