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昆凌10月预产 待产包如何装备

 

据悉,周杰伦加入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4》担任导师,近日与汪峰、那英及庾澄庆现身上海出席记者会。周杰伦更现场透露正与环球百老汇合作筹备音乐剧,将保留其中一个角色给本季学员;而妻子昆凌的预产期在10月,但是他表示不会因此而缺席工作。

 

现在是6月初,离预产期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对于准妈妈来说,此时最重要的就是要准备待产包了。那么,对于毫无分娩经验的准妈妈来说,待产包都要放点什么呢?哪些东西是必需的呢?

 

妈妈用品:

 

1、哺乳文胸×3件

 

可以选择前开式或吊带开口式的,方便给宝宝喂奶,准备够住院时替换即可。

 

3、内裤×6条

 

产后恶露多,需要随时更换,保持清洁卫生。不一定要买新的,但最好多带几条。

 

4、产妇卫生巾×20片

 

产后私处易受细菌感染,一定要保持干爽清洁;选用安全正规的产妇卫生巾,提前到正规商场去购买。

 

5、洗漱用品×1套

 

牙刷、梳子、小镜子、脸盆、香皂、洗衣粉若干。毛巾要准备4-6块,分别用于擦洗身体不同部位。

 

6、餐具×1套

 

饭盒、筷子、杯子、勺子、还有带弯头的吸管,产后不能起身时,可用吸管喝水、喝汤,很方便。

 

宝宝用品:

 

1、新生儿衣服×3套

 

小哈衣3件,根据季节来选择衣服厚度;一般不用频繁更换,够住院时替换即可。

 

2、纸尿裤×30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预产期 待产包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