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顺产生女 孕期运动对顺产帮助大

 

李娜发微博公布喜讯,已经顺利产下小baby,晒出小脚照并公布孩子英文名为Alisa。李娜顺产生女,网友们纷纷送祝福。李娜在怀孕期间,还坚持适当的运动,虽然33岁高龄,但是孩子顺利生产。

 

李娜顺产生女

 

李娜去年9月宣布退役,今年1月初的澳网正式对外公布了怀孕喜讯,此后李娜经常出席各种活动,肚子也一天天变大,而小宝宝也终于在6月3日凌晨2点25分呱呱坠地。

 

孕期运动对顺产有帮助

 

李娜在怀孕期间仍坚持运动,她透露,怀孕期间,自己每天都去健身房锻炼一小时,还会打打网球。“因为网球是我最熟悉、最喜爱的项目,是令我感觉最安全的一种运动。而且只是在场上活动一下,没有激烈的对抗,这一点姜山把握得很好。”李娜笑着说。尽管已经退役并怀孕,但老公姜山依旧是她雷打不动的“陪练”。

 

除了坚持打网球和进健身房锻炼,孕期还坚持练瑜伽,李娜说,很多人说怀孕期间练瑜伽好,也有助产后恢复,所以特别想尝试去练练。

 

可见,孕期运动对顺产有帮助,就算高龄也没有关系。可能很多准妈妈生怕孕期运动会伤害到胎儿,其实只要选对运动方式即可。孕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同时定期定量的参加运动,对孕期和产后都有好处哦。相关文章阅读推荐:想要顺产准妈妈要管住嘴迈开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顺产 孕期运动 孕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