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得知怀孕的消息时如何有创意的宣布

当你得知你怀孕的消息时,心中一定是无比的兴奋与激动吧!感谢上帝的眷顾?期待接下来将会发生的一切?开始为孩子的出世跟成长规划?这一切还太早了些,还是先想想怎么跟你的爱人以及亲朋好友分享这份喜悦吧!不是名人?没有媒体采访?没有新闻发布会?这些都不重要,你对这个小生命的爱再加上一点儿创意,便可以水到渠成。

 

七月的圣诞

 

我们的孩子是在圣诞出生,因此我们决定在7月份的时候送出圣诞贺卡,贺卡上是在宝宝的超声图片的头部PS了一个圣诞帽,寓意为圣诞老人今年送给了我们最好的礼物。

 

驱逐令

 

今天早上我发现我怀孕了,工作时我设计了一张“驱逐令”挂在我老公书房(马上就要变成宝宝的睡房了)的门上。在驱逐令上,我写下了他将被驱逐的时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妊娠 孕产知识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