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内皮助你产后消除妊娠纹

 

说到很多妊娠纹很多女人都紧张,说它是美丽肌肤的杀手一点都没有错。想想看平滑的肌肤上布满难看的纹路,是不是很恐怖呢?因此掌握消除妊娠纹的方法非常必要。产后怎么消除妊娠纹呢?其实鸡蛋内皮去除妊娠纹的效果不错。

 

为什么产后妈妈会有妊娠纹呢?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

 

产后消除妊娠纹 鸡蛋内皮来帮忙

 

中医学又把鸡蛋内皮称为“凤凰衣”,据现代中药学成分分析,鸡蛋内皮的主要治疗成分为角蛋白和少量黏蛋白纤维。取1—3钱鸡蛋内皮煎汤后内服,可以养阴清肺,治疗久咳、咽痛失音、瘰疬结核等。也可以外用,直接敷贴或者晒干研成粉末后撒在患处,治疗溃疡不敛。

 

鸡蛋清甘寒,能清热解毒,自古以来就经常外用,可以促进组织生长、伤口愈合,因此对于消除或者减轻产后妊娠纹,也具有良好的功效。

 

具体操作方法: 腹部洗净后按摩10分钟,把蛋清敷在肚子上,10分钟左右擦掉,再做一下腹部按摩,这样可以让皮肤吸收更好一些。还可以同时加入一些橄榄油,其中的维生素E对促进皮肤胶原纤维的再生有好处,维生素A、C对防皱也有一定的作用。

 

腹部敷好鸡蛋清后,还可以用纯棉的白条布裹在腰腹部,晚上睡觉时放开,第二天更换,因为蛋清有收紧皮肤的作用,这样不仅有助于产后妊娠纹的消失,还有助于体形的恢复。

 

孕期积极预防妊娠纹

 

妊娠纹一旦产生,要想完全消除是比较困难的,所以预防很重要。如避免孕期体重增长过快,造成皮肤过度拉紧,而使皮下纤维断裂。还要在孕前加强锻炼,以增加皮肤弹性。同时,孕期应多吃水果和蔬菜,以补充足量的维生素。妊娠纹是很多孕妇都会面临的问题,因此,如果您有妊娠纹请不要过于忧愁和惊慌。因为现在的医疗美容技术以及药物治疗是能够祛除妊娠纹的。

 

面对产后可怕的妊娠纹,新妈妈们也不要绝望,不防试试用鸡蛋内皮祛除妊娠纹,效果不错哦。如果你有幸在孕前或者孕期看到这篇文章,那么就在妊娠纹还没长出来之前积极预防吧。相关文章阅读推荐:产后消除妊娠纹少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除妊娠纹 妊娠纹 产后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