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挺大肚乘车产检 安全带系错吓死网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3月宣布怀孕的徐若瑄自怀孕后一直卧床安胎前段时间因肠胃不适住院安胎已经超过50天。而她在这段时间挨了300针还进开刀房做子宫颈缝合手术防止小baby早产不够健康。近日大肚浑圆的她晒照乘车外出产检但被网友指出系安全带的方法太危险为她捏了一把汗。

 

 

粉丝贴心提醒安全带应该放在肚子下面,才不会压迫她肚中的“小V宝”,之后徐若瑄又再度上传一张照片写着:“谢谢各位妈咪~看,这次我系在肚子下方,对了吧。”让网友大赞亲民,“女神都有在关心网友的建议!”

 

 

经过网友的提醒徐若瑄调整了系安全带的方法。

 

那么,孕期坐车怎么系安全带比较好呢?

 

1、腰带避开隆起部位,放在胯骨的最低位置,即两侧胯骨的突起部分和耻骨的结合处。 最好是绑住大腿。不能让腰带横切在隆起的肚子上。

 

2、肩带也要避开隆起的肚子,从头侧部通过双乳之间到达侧腹部。不能让肩带横切过肚子,另外小心带子偏头一侧可能摩擦颈部。

 

3、如果孕妇自己开车,要调节坐椅位置,让肚子和方向盘间有一定空间。

 

4、调节坐椅的倾斜度,使安全带始终贴在身体上。

 

孕妇和平常人一样,应该系好安全带,即便是大腹便便时。很多准妈妈担心安全带的束缚会使子宫受压,使肚中的胎儿不舒服。其实这种顾虑是多余的,系好安全带,可以在车辆急刹车时使孕妇受撞击的力量减小。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孕妇晕车怎么办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乘车 孕妇出行 产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