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分娩吃什么膳食最有营养

 

到了临近分娩的时候,准妈妈对营养的需求非常大。这个时候吃什么可以更好的增加营养呢?吃什么既对妈妈好,又对腹中的胎儿好呢?我们来一起看看膳食专家推荐的几道美食吧。

 

清炖牛肉汤

 

原料:牛肉200克、鲜香菇50克;植物油、干辣椒、盐、味精、姜片、葱丝。

 

做法

 

把牛肉洗净,切成小块,放入沙锅内。

 

把鲜香菇洗净,去蒂,切四瓣。

 

沙锅放进干辣椒、姜片、葱丝、植物油、盐和清水,用中火煨3小时,加入香菇,继续煨1小时,撒入味精,即可出锅。

 

土豆汤

 

原料:土豆100克、洋葱25克、水发海带100克;盐、味精、海米、植物油、高汤。

 

做法

 

土豆去皮,洗净,切成细丝;水发海带洗净,切成同样的丝;洋葱切成末。

 

锅内放植物油烧热,加洋葱末略炒出香味,加高汤烧沸,加入土豆丝、海带丝、海米、盐、味精后,再烧沸即可。

 

功效解析

 

清香可口,有益于胎儿发育。

 

冬瓜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分娩准备 孕晚期饮食 孕期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