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哭闹被月嫂扇耳光 月嫂怎么选好

 

李先生家的小宝宝在今年4月24日出生,5月10日,宝宝的妈妈因突发哺乳性乳腺炎住进了重庆市中医院。因为家中没有人照顾宝宝,于是李先生找到了重庆升旺家政公司,以月薪4000元雇佣了一名王姓月嫂,试用期7天。图为月嫂打孩子被监控录下来。

 

 

在住院治疗期间,李先生的老婆十分挂念宝宝,于是在家中客厅安装了一个远程摄像头,想通过远程监控来看看女儿,听听声音。李先生告诉记者,5月14日下午,他的老婆打开监控,就发现月嫂正在打宝宝的脚,但当时监控没有进行自动录像,所以没有将证据保存下来。

 

5月16日上午,李先生的老婆再次打开远程监控,发现月嫂对宝宝做出了扇脸行为,造成宝宝大声哭闹。见此情形,她立即保存录像,并给老公打电话,李先生赶忙回家守候宝宝。当时,因为他们怕月嫂继续对宝宝实行过激行为,于是并没有立即向月嫂提出此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嫂 新生儿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