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孕后蹦高染发引热议 孕期禁忌你知道吗

 

怀孕的禁忌很多,不过身为混血儿的昆凌却似乎完全没有在怕。自从她宣布怀孕以来,包括早前出席活动穿高跟鞋、大动作跳跃及染发等,都被认为对胎儿不好。前日,她又犯了一个禁忌,就是出席活动时与小朋友拿起剪刀DIY。尽管犯了不少禁忌,但面对外界的质疑,她都坦然面对,似乎“天王嫂”有一套自己的育儿方式。

 

犯禁忌1——拿剪刀

 

传统习俗认为孕妇不宜拿剪刀,孕妇动剪刀容易生出兔唇的孩子。不过专家则表示,造成宝宝兔唇的原因是复杂的,与孕妇动剪刀没有关系。

 

前日,昆凌出席公益活动时就没有顾忌,她拿起剪刀与小朋友DIY,制作万花筒。昆凌坦言没有孕妇不拿剪刀的禁忌,她说:“蛮期待小生命的到来,下一年才会正式迎接我的母亲节。”前日,昆凌的妈妈亦有到场陪伴女儿。昆妈受访时更报喜说:“昆凌肚子比一般孕妇小,我猜是儿子,因为她的肚子尖!”

 

犯禁忌2——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也是怀孕的一大禁忌,专家表示穿高跟鞋会使孕妇的身体重心变高,容易摔跤,导致足踝扭伤或流产、早产。不过,昆凌似乎也没在怕,她上月10日就穿着高跟鞋出席活动,而且鞋子的高度还不小,真让人捏把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怀孕 孕期禁忌 孕期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