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经得起几次堕胎

 

一个女人经得起几次堕胎?18岁,流产4次;21岁,流产7次;23岁,流产12次……这组让人默不出声的数字,来自深圳一家医院的病例记载。

 

---在请求做人流的未婚女性中,57.1%患有生殖道沾染;1/3首次性举动发生在19岁以前,其中8.9%发生在中学期间,首次性举动最小年数只有13岁;性同伙数最多达到16个,但9道极为简单的关于性健康知识的测试题,答对者却只有1.2%……这组令人唏嘘长叹的数据,来自北京大学妇幼保健中心与全国卫生构造的一份性与生殖健康考查,调查工具为北京、郑州、南宁和深圳四市10家医院的2000多名请求做人流的未婚女性。

 

在这个获取信息极利便的年代,要是去说一个人道无知,你必定会遭到讥诮。但要是想想这些数字代表什么又意味着什么,恐怕谁都笑不出来。

 

一位妇产科医生说:"一个年轻产妇在一家小诊所分娩时,胎盘粘连在子宫内,怎么也下不来,幸好诊所离我们医院近,产妇被紧迫转过来的时光已经劈头大出血,我们只好决策切除子宫,产妇这才捡回一条命。然则,她再也不能有自己的孩子了。究其基本,这种高危分娩的罪魁祸首便是太频繁、太不类型的人流手术。"

 

另一位妇科医生说:"我曾经给一名16岁的高中女生做查抄。看起来很时尚的女孩,却同时患有霉菌和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炎,另有慢性盆腔炎。我问她的性经验和寻常的卫生习性,这个长着天使面貌的女孩竟答复说,流过两次产,月经期间曾有性举动,有时无意清洗外阴,无避孕本领!让我肉痛的不光是她的身材,更是她满不在乎的口气。"

 

由于中国性教诲的缺陷,以及社会民风的影响,很多女性的性知识都是似是而非的。一位教诲家大声疾呼:要是让青少年自己试探、试验搭档,从色情商品中学习扭曲的性知识,那将是文明社会的羞耻!考查注解,21%的女大学生的性知识来源于四面的友人,要是友人的知识有误,也许会以讹传讹,孕育发生误导。

 

在医院采访时,仅仅几分钟之内,记者就在妇科医生的诊室里看到了多个前来就诊的女性。她们年数都在20岁左右,而且都能看懂妊娠实验之类的化验单,对月经、避孕也能说得条理领略,显然文化程度不低,然而她们又有着共同的逆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堕胎 人流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