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高圆圆怀孕推工作 孕早期如何安胎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5岁内地女星高圆圆,与31岁台湾男星赵又廷,去年6月在北京注册结婚,同年11月在台北举行婚礼。而今日女神似乎怀孕了,为了安胎甚至推掉了工作。高圆圆真的怀孕了吗?孕早期要安胎要怎么做好呢?

 

无论婚前婚后,圆圆与赵又廷多次被传有喜,不过二人一直予以否认。但据知,近日已极少出席活动的圆圆,近期秘密推工作,包括品牌活动及广告,而且未有解释原因,似有难言之隐。加上上月初,圆圆原要到武汉出席电影活动,却临时缺席。虽然事后导演解释是患了急性肠胃炎,导致上吐下泻,但由于活动前几日圆圆身体都不错,所以难免令人推测秘密推掉工作的圆圆其实是有喜了。

 

高圆圆真的怀孕了吗?孕早期要安胎要怎么做好呢?

 

第1—4周安胎指导

 

【做】及早验孕、戒除不良恶习

 

若妳正准备怀孕,发现每个月周期应该按时报到的MC晚了几天,建议务必及早验孕,确定自己是否已经受孕。在确定怀孕后,请做好心理准备,把孕前不良的生活习惯尽量戒除,孕育健康宝宝。

 

戒烟

 

抽烟影响胎儿发育众所皆知,孕期中若接触过量的尼古丁及一氧化碳,除了会让胎儿的体重过轻外,可能也会造成胎儿生长迟滞,甚至羊水过少,导致早产情形发生。

 

因此,在准备怀孕前,最好应先戒烟,对胎儿的影响较少。

 

戒酒

 

至于酒精的影响也大,怀孕中若单纯接触料理用酒,虽不至于出现大碍,但在国外的报告中指出,若每天都饮用少量的酒品,酒精会通过胎盘,直接影响胎儿,特别是当母亲有酗酒行为时,更容易造成胎儿神经症候群,导致小脑症的产生,不得不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安胎 孕早期 孕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