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水质量不好怎么办呢

 

刚刚生完宝宝(13天了),可是宝宝每次吃奶后就要大便,大便颜色很正常(金黄色),但就是一吃奶就要大便,而且好像越来越严重了,宝宝很乖不哭也不闹,老人都说我的奶水是不养人的奶水,让我断奶,我究竟该怎么办?

 

1、亲不要多想,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食品,再不好的奶水,都比任何的奶粉要强。

 

2、我是觉得亲的奶水应该是好的,宝宝便便都是金黄色的,很符合母乳喂养宝宝的便便颜色,宝宝吃得多,消化好了,才会拉得多。你宝宝不哭闹,说明宝宝身体很好没有不舒服的,亲还要看看,宝宝的体重、身高有没有增长,如果都发育得好,那说明亲的奶水是可以的,不是没有营养的。

 

3、要亲坚持自己的立场,不要因为宝宝便便的问题而放弃母乳喂养的机会,很多母乳的宝宝会出现腹泻,更是让一些妈妈担心呢,何况你宝宝的便便还很好。

 

新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评价他的营养状况,哺乳期女性要注意饮食营养,禁忌辛辣生冷;根据你的描述宝宝的情况应该是正常的,不需要断奶。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奶水清淡就等于没营养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母乳质量 母乳喂养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