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女儿曝光 女孩富养怎么养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49岁朱丽倩抱着三岁女儿Hanna露面,到北京与刘德华会和为自己庆生。照片中,Hanna大眼睛十分有神,鼻梁高高,继承父母优良血统,十分漂亮。到底女孩富养怎么养呢?

 

到北京,朱丽倩放松戒备,出行无黑超口罩遮面,心情十分爽朗。带女儿到朝阳公园玩。

 

据称,刘德华拍戏再忙都会陪朱丽倩庆生,此次拍摄张艺谋的新戏《长城》,因拍摄延误,为避免妻子失望,安排母女飞到北京。

 

女孩富养怎么养呢?

 

百万制造衣帽间

 

或许是来中国拍过电影的汤姆·克鲁斯,听到过“女儿富养,儿子穷养”的说法,43岁的他一朝得女,宠溺得不得了,把个小娃娃娇生惯养更胜公主。

 

美国《life&style》周刊记者有一次参观克鲁斯的家,被苏瑞小公主的百万衣帽间吓坏了——里面各种名牌包括Armani、Burberry应有尽有,汤姆·克鲁斯的好朋友Armani还专门为苏瑞做过“高级定制”儿童版女装,小姑娘的珠宝盒里随随便便躺着白金带钻石的项链。她妈妈凯蒂·赫尔莫斯定期请自己的造型师,为女儿苏瑞打理衣柜,某次她们光临巴黎高级童装店,一趟就刷掉1万多美元为女儿购置“装备”,因为小公主是“街拍出镜女王”,她的衣柜里绝不可以有一件出门穿过两次的衣服。

 

每次参加重要场合,凯蒂都会带女儿苏瑞去美容店里做指甲、吹头发、拗足造型。3岁的她总是看起来那么可爱,是因为苏瑞的头发从没有一根在她不该在的地方。凯蒂为此自豪。

 

要风头不要女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女孩 育儿知识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