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嫩模产子 过早生子好不好

 

日本媒体报道,日本17岁的人气模特儿堀铃香3月29日宣布产下一名男婴,并在博客晒出和儿子的合影,分享成为母亲的心情。2014年11月17日,当时年仅16岁的堀铃香,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怀孕的消息,并称已经怀孕六个月,在日本引发广泛争议。那么,女人过早生子好不好呢?

 

据报道,堀铃香预产期为4月3日,分娩比预产期提前了6天,并且是“超顺产”,分娩仅用30分钟。她事后表示:“听见孩子的哭声,又高兴又感动,自己也哭了出来。”

 

出生于1998年的堀铃香,是日本时尚杂志《Popteen》的御用模特,凭借可爱的外表深受宅男喜爱。堀铃香于去年12月和男友结婚,并更名为“小关铃香”。自堀铃香怀孕消息传出,她就被日本网友唱衰:“自己都还是孩子,今后如何能担负起抚养教育的责任?”有网友到其的推特上扒出她与男友的大量亲密私照,其中不乏各种亲吻、激吻照,尺度豪放。

 

女人过早生子到底好不好呢?

 

女人过早生子到底好不好呢?17岁嫩模结婚生子,羡慕和反对的声音不断,到底过早生子有什么危害呢?

 

女性身体虽然从12岁起就开始发育,但一般要到20岁以后才会成熟并趋于稳定。专家表示,过早生育孩子对孕妇来说存在一定高危因素。一般来说,小于20岁怀孕属于高危妊娠,对今后的身体健康影响非常大,有些甚至会造成终生不育。年龄小,子宫等生育器官尚未发育完好,如果这时候生小孩的话,母体或者由于难以承担重荷,更易出现流产、早产、胎儿发育畸形、新生儿低体重(体重2.5公斤以下)等现象。此外,生育过早,女性对外界致病物质敏感,更易引发各种妇科疾病,罹患宫颈癌的几率也会大幅增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孩子 孕产知识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