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汉子准妈妈的疯狂之举

或许我们的思维还停留在怀孕的女人需要休息,需要静心养胎的阶段,但有些“彪悍”的女人们在怀孕期间依然做着平常的疯狂举动,比如冲浪、举重、长跑、高空杂技、跳芭蕾……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全球那些疯狂的孕妇之举。

 

美独臂女怀孕期间每天冲浪5小时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5年3月15日报道,贝瑟尼·汉密尔顿(Bethany Hamilton)是世界女子职业冲浪协会排名第53位的职业冲浪手。家住夏威夷的她今年25岁,目前已经怀孕6个多月。怀孕期间,这位前职业冲浪手依旧坚持每天冲浪。她13岁时因遭鲨鱼袭击而失去了左臂,所以不得不锻炼自己身体的平衡性等各种能力。她一回家就坐在瑜伽球上锻炼,为顺产宝宝做好一切准备。

 

美怀孕8月女模特大秀“纤细”身材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5年3月11日报道,居住在美国洛杉矶怀孕8个月的女模特萨拉?斯特奇现年30岁,自怀孕开始,萨拉就喜欢穿内衣裤在社交网络大秀纤细身材,吸引了大量粉丝。不过她现在已经怀孕8个月了,身材还是那么“纤细”,被网友炮轰“为美虐待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妊娠 孕产知识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