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推测表之2015年清宫图

生男生女清宫图2015只是清宫表万年图的一个个例,通晓清宫表万年图,不管备孕妈妈是哪一年怀孕,宝宝是什么时候出生,都能生出好宝宝。

 

当然,生男生女清宫图2015只是作为对宝宝出生时性别的参考,并不是完全准确的。在闲暇之时年轻夫妻可以利用上面这张生男生女预测表2014生男生女预测一番。想科学地提前知道生男生女,目前来说最准确的方法是做B超、羊膜穿刺或血液检测DNA。

 

所谓清宫图:

 

清宫生男生女表相传是由一名中国科学家发明的,

 

清宫图万年表是清代宫廷的太医们根据经验总结出来的一套预测生育的方法,被人认为是一门玄机,当时,专供清朝皇帝、王爷、后妃所使用,且效果甚佳。是依据阴阳五行和八卦的演绎,再加上时间推算而得。他同时为此画成生男生女图,埋在一个有700年历史的皇陵下。民国后流传到民间。

 

民间一直流行很多生男生女预测的偏方,像“酸碱度”等等说法,但最火的还是清宫表。一些网络论坛传言“清宫表”预测的精确度很高,被很多人拿来参照选择性别怀孕;而现实生活中,一些准备要孩子的人也不断地到医院咨询求证此事的真实性。

 

清宫表2015生男生女表如下:

 

生男生女清宫图2015年预测生男生女怎么看?

 

清宫表由两部分构成,横坐标为怀孕月份,从1月到12月,纵坐标为年龄和女性出生年份,女性出生年份是从1971-1998年,女性年龄从18岁到45岁,是以农历虚龄(即真实年龄加1 岁)算,而怀孕月份即是受孕的那个月份。

 

值得注意的是:清宫图采用虚龄算法,因为中国人在古代时期是非常讲究孝道,尊重母亲的。母亲怀胎十月,就把在娘胎里的这十个月也算进自己的年龄,以此来感谢母亲这十个月为自己所承受的的痛苦。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关于生男生女 准妈咪的直觉最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清宫图 生男生女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