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暖宫牢记6招迎好孕

 

子宫是胎儿生长发育的重要场所,一如供养庄稼的土壤。然而,你的子宫为成功备孕做好准备了吗?如果你有宫寒的体质,那么就要好好看看这篇文章了,正值寒冷冬季,暖宫迫在眉睫,让你的子宫温暖起来吧!

 

小测试:你需要暖宫么?

 

1、你有月经不调或是痛经吗?并且容易手脚冰凉吗?

 

如果你经常月经异常、月经周期延后,月经量很少而且有血块,就要小心宫寒了。另外如果手脚冰凉,而且月经前或经期小腹坠胀疼痛,痛经严重到要吃止痛药或者看医生的地步,就要更加小心了。

 

2、你开始发胖了?并且失眠多梦容易疲劳?

 

有些宫寒的女性会表现在身体长胖,并且伴有失眠梦多,容易乏力疲劳。因为女性的身体机能是很微妙的。子宫越冷,身体就越需要脂肪囤积制造热量,从而引起发胖。

 

3、你总是精神疲惫、面色苍白吗?并且没什么同房欲望?

 

有些姐妹常常面色青白、精神较差,常常感觉到腰部酸疼,或下腹部不暖,手脚冰冷不温,甚至同房的兴趣相对以前也大大减少,那么很可能被宫寒找上了……

 

上面的三条,你占了几条呢?如果你占了两条,那你一定要好好注意暖宫了!下面推荐了一种有效的暖宫方法,特别适合寒冷的冬天,赶快学起来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寒 子宫 备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