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验孕棒什么时候用最准确

 

验孕棒是检验是否怀孕的一种方法,日常检验是否妊娠常用,那么验孕棒什么时候用最准确的呢?验孕棒要怎么使用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验孕棒什么时候用最准确呢?

 

一般情况下排卵是在月经周期的第14天左右,假设此时受精成功了,那么受精卵要产生HCG最快需要6、7天,而验孕棒都是通过测尿HCG来判断的。而HCG真正开始大量分泌是在孕卵着床后,合体滋养细胞开始分泌才大量产生HCG。而孕卵着床至少需要11天。所以,最早同房后6天,想比较准确的话就等同房11天以后使用验孕棒验孕,那时候比较准。一般是在月经推迟7天后用验孕棒检查是比较准确的,但是一定要经过多次检查才可以确定,不过最好的方法是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血HCG、B超检查,确诊是否真实怀孕,同时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使用验孕棒注意事项:

 

①检查验孕棒是否过期。

 

使用验孕棒时,应注意包装盒上的生产日期,不要使用过期的测试卡,因为化学药剂时间长了就会失效。

 

②验孕前仔细阅读说明书。

 

为了减小测试不确的机率,在去卫生间具体操作之前要仔细读测试卡使用说明,然后要小心谨慎地按照说明去做。

 

③尽量采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进行检测。这个时候的激素水平最容易检测出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验孕 备孕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