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实用妙招 代替孕期性生活

 

怀孕对于小夫妻来说,既是喜悦又是煎熬。喜悦的是家中即将诞生属于二人的爱情结晶,煎熬的是夫妻两人可能要长时间杜绝性生活。其实,只要选对招数,就可以使两人轻松度过这个艰难时刻:

 

1.不过分的亲密

 

虽然不能有和老公有亲密行为,但是适当地亲密还是可以的。你可以通过拥抱、亲吻、爱抚等方式,让老公在心里上得到舒服,一方面可以使两人得以宣泄,使夫妻感情升温,另一方面还可以使夫妻两获得心理上的满足,何乐而不为呢?

 

2.用其他活动来来代替

 

带着老公去散步吧,可以选择在吃完晚饭后,牵着老公一起去楼下散心,这样不但对准妈咪的身体有益,还可以让老公消除生理方面的烦恼。使两人更贴近自然,舒缓身心,抚平心中的烦躁。此外,两人还可以一起观看亲子类节目或者研究胎教,转移敏感话题,将注意力放到宝宝的身上。

 

3.多做情感交流

 

你不妨坦诚地跟老公谈谈你的感觉,说一说今天宝宝在你肚子里做了啥,有没有踢你,有没有变得很好动或者说一说你今天孕期反应如何。当然,你也可以说一说你对亲密活动的渴望或者是冷淡,坦诚相待,你的老公一定会谅解你。可是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保持理性,提醒老公你的腹中正孕育着两人的结晶,适当地情感交流可以抚平老公的心,而善意的提醒则可以让老公明白你如今的两难,相信他会陪你走完这个人生最重要的时刻。

 

4.适当的性生活并无妨

 

女性到了孕中期,特别容易产生性欲,进行适当的性生活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体位和卫生:在开始前,夫妻二人都要将私密处清洗干净,进行时要注意动作不可以过于猛烈,也不能压迫准妈咪的肚子,时间也要控制得当,不可以太长。进行过后,要立即清洗,以防止私密处受到细菌感染。

 

怀孕不仅仅是对准妈咪的考验,更是对准爸爸的磨砺,夫妻二人一定要适时调整好自我,才能迎难而上,携手迎接宝宝的到来。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孕期性生活有利于孕妇的生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期性生活 孕期注意事项 孕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