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

 

孕妈妈即将要分娩了,在这产前产后,一定要准备一些东西。那么产前产后准备什么呢?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分娩自然没有经验,所以对于这个不太了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产前产后坐月子准备什么吧。

 

坐月子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产妇用品

 

日用品——1、护肤用品:2、哺乳内衣套:3、产妇哺乳衬衣:4、乳垫:5、哺乳睡衣(月子服):6、收腹带:7、月子牙刷或漱口水:8、产妇用纸:9、产妇用卫生巾:10、孕妇护腰枕:11、吸奶器:

 

宝宝用品

 

宝宝衣服——和尚服;连体服;袜子;手套;小鞋

 

宝宝床及床上用品——婴儿床;床上用品;包被;隔尿垫;小尿垫;珊瑚绒毯;定型枕

 

哺乳、清洗用品——奶瓶(玻璃、塑料材质):母乳育儿时必备一个,方便存储母乳或给婴儿喂水;奶嘴:配合发育,应首先使用S型或0-6个月适用;奶瓶消毒锅、消毒钳:消毒奶瓶奶嘴及奶器。蒸汽消毒锅或微波消毒锅;奶瓶保湿桶、温奶器:保持4小时以上,适用外出时哺乳,快速温热奶、食品等;奶瓶奶嘴清洁用品:清洗奶瓶,奶瓶专用;奶粉盒:存储奶粉,外出携带方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坐月子 产后护理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