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蛇果吗

 

蛇果看起来颜色特别鲜艳, 特别诱人,准妈妈在怀孕期间总想尝一尝,但是孕妇能吃蛇果吗?蛇果毕竟是进口食品,会不会对胎宝宝有危害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孕妇可以吃蛇果吗?专家表示,孕妇可以吃蛇果。蛇果分为金蛇果、青蛇果和红蛇果。蛇果与苹果类似,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钾和纤维质。蛇果内的胶质能吸收大量的水份,可以把消化后的残渣软化,防止便秘。

 

对孕妇来说蛇果富含碳水化合物,是构成机体的重要物质,储存和提供热能,维持大脑功能必须的能源,调节脂肪代谢,提供膳食纤维,节约蛋白质,解毒,增强肠道功能,对妊娠反应剧烈的孕妇可以减轻一些症状。

 

孕期食用蛇果,应该注意度和道。“度”指食用蛇果应该适量,而“道”是指食用水果应该注意方法。蛇果的补充,每天最多不要超过200克,尽量选择含糖量低的蛇果且不能无节制。吃蛇果宜在饭后2小时内或饭前1小时,饭后立即吃蛇果,会造成胀气和便秘。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孕妇可以吃杨梅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吃什么 孕妇饮食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