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准妈妈要怎么吃苹果补锌

 

补锌可以预防胎儿先天性缺陷及满足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营养素;同时,对于孕妇而言,怀孕期适当补锌的话,还可以增强其机体免疫力,让其少受病菌侵害,也是非常好的选择。那补锌吃什么好呢?听说怀孕期吃对苹果的话,对于孕妇补锌来讲,非常有利,那该怎么做呢?

 

吃苹果补锌原则:一天两个吃苹果

 

补锌,不仅因为苹果素有“益智果”、“记忆果”之称;同时,怀孕期每天坚持吃两个苹果的话,对于孕期营养素的摄取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苹果中不仅富含锌等微量元素,还富含脂质、糖类、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尤其是细纤维含量高,有利于胎儿大脑皮层边缘部海马区的发育,有助于胎儿后天的记忆力。

 

这对于促进胎儿生长发育及开发智力等方面来讲,都是必须的营养元素之一。因为苹果中含有的营养元素就可以达到。因此,在怀孕期的孕妇,如果想要生个健康优质的聪明宝宝的话,那孕期补充营养同时,每天坚持早晚吃一个苹果,就能很好的满足其需要。

 

当然了,补锌的来源不仅苹果中才有,像日常饮食中,如果你适当的在饮食中吃些金针菇炒鸡丝、猪肝粥等美食的话,对于锌元素的补充也是很好的办法。这些对于怀孕期的孕妇而言,补充锌营养的最好办法可都在这些里面哦!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孕妇缺锌会出现哪些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补锌 孕期营养 孕妇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