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过多必要时要进行引产

 

总是有网友提问,在医院做检查发现羊水过多怎么办呢?对此,专家表示,一般羊水过多可通过治疗来缓解。如果情况严重可要考虑引产,因此准妈妈们羊水过多一定要警惕。

 

母亲和胎儿血型不合,母亲患有糖尿病,或者胎儿是巨大儿、双胞胎或畸形的,或是孕妇有绒毛膜阳膜炎感染炎症的,都可能出现羊水过多的情况。羊水过多的直接危害就是胎儿可能胎死腹中,或是出现早产、生育时羊水栓塞、产后出血等情况,对母婴都是不利的。

 

因此这种情况建议您必要的时候住院治疗。如果有压迫症状,要随时住院进行引产。如果没有压迫症状,可以等到37、38周时引产,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超过预产期。

 

羊水过多怎么办?引产并非是必须途径,准妈妈们无需恐慌。只要注意保健,同时配合医生治疗即可有效缓解。相关文章阅读推荐:羊水过多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羊水过多 引产 羊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