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葡萄能降血糖防血栓

 

孕妇吃什么水果好呢?营养专家推荐葡萄。葡萄具有缓解低血糖、预防血、栓抗衰老、助康复的功效。孕妇常吃葡萄,是排毒养颜的好方法。但是,不同的葡萄,其营养价值也各不相同。

 

紫色葡萄,代表:巨峰

 

推荐理由:延缓衰老

 

紫色葡萄主要含有花青素,属于类黄酮类物质之一,是一种强抗氧化剂,能有效地抵抗和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自由基”,可以起到抗氧化、延缓衰老的作用。此外,花青素还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作用,如果年轻女性常吃,还可减少皱纹,使皮肤光滑有弹性,孩子和老人食用对视力也有一定的帮助。

 

黑色葡萄,代表:黑提

 

推荐理由:缓解疲劳

 

黑色葡萄主要含有各种矿物质,如镁、钾、铁等,对人体的营养平衡很有帮助。当人体处于疲劳状态,体内的离子水平会出现紊乱,这时如果能吃些黑色葡萄,就可以有效地缓解疲劳。

 

红色葡萄,代表:红提

 

推荐理由:软化血管

 

红色葡萄主要含有一种名叫“逆转酶”的物质,尤其是在葡萄皮中。这种酶可以软化血管,防血栓形成,心血管病患者不妨适当多吃些。

 

白色葡萄,代表:无籽白葡萄

 

推荐理由:补肺润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葡萄 水果 孕妇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