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穿上防辐射服就无忧了吗

 

每天穿着防辐射服在电脑前工作的准妈妈,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面对电脑产生的辐射,就穿这么一个小小的辐射服就真的能够解决么?防射服真的万能吗?

 

为了腹中宝宝的健康,眼下,防辐射服已经成为孕妇的必备,有些人甚至睡觉都穿着防辐射服。然而,专家提醒,防辐射服的作用被夸大,每天穿的时间过久反而有损健康。

 

专家说,孕妇防辐射服材质大都为金属丝,由于金属丝经过反复折叠、揉搓容易失去效果,所以时间一久也难以保证质量。对于手机、电脑、微波炉等家用电器发出的电磁辐射,这些孕妇防辐射服可能会起到一点作用,但效果不是太大。

 

针对眼下越来越多的孕妇寸步不离防辐射服的做法,专家提醒说,防辐射服并非多穿就好,准妈妈千万不要成天捂在防辐射服里。脱离接触辐射的工作环境后,最好把防辐射装脱掉,以便接触阳光和新鲜的空气。

 

防辐射服的作用有多大难以估算,我们也暂且不要管他。为了宝宝的健康,我们应该采取更多的防辐射手段,这样才能做到万无一失。毕竟辐射危害对于胎儿来说实在是太大了。相关文章阅读推荐:防辐射,昂贵防辐射服成孕妇"标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防辐射服 孕妇防辐射 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