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超重容易导致性早熟

 

据美国相关部门的最新报道,一项新研究发现,儿童体重超标会导致青春期显著提前,增加早熟风险。可见,幼儿体重超标危害大。

 

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医学中心儿科教授弗兰克·比罗博士及其同事在新研究中发现:随着儿童肥胖率上升,男孩变声年龄已从1960年的13岁提前至10岁,女孩青春期信号更明显:与60年代相比,月经开始年龄已从15岁提前至12岁。乳房发育年龄从13岁提前至10岁。而超重女孩中,85%~95%乳房发育年龄提前至8.5岁。

 

美国坦普尔大学心理学教授劳伦斯·斯坦伯格表示:由于大脑冲动控制机制尚未发育成熟,性早熟的孩子更容易发生行为问题和心理问题。如性虐待、性行为过早或性犯罪等。女孩性早熟更易导致抑郁、焦虑、惊恐、饮食失调等症状,还会增加乳腺癌风险。

 

父母们都希望宝宝吃嘛嘛香,胃口好,快吃快长。但是每个人对营养的需求有限,无止境的补充营养会导致营养过剩,脂肪堆积,对健康非常不利。父母们爱儿有道,不可盲目哦。相关文章阅读推荐:警惕!“婴儿肥”或许会伴随孩子一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早熟 宝宝健康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