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产后露面身材姣好 产后怎么做恢复快

 

杨幂6月1日顺利升级当妈妈,并一直在香港坐月子。7月27日22点37分,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杨幂产后首次露面的照片。照片中可见杨幂身材姣好,丝毫不差未育少女,被人们称赞是产后恢复最好的女星。那么,产后想要快速恢复要怎么做好呢?

 

杨幂6月1日顺利升级当妈妈,并一直在香港坐月子。7月27日22点37分,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杨幂产后首次露面的照片,并称:“孩儿妈好久不见!”照片中,杨幂依然一头黑色长发,白色上衣,一脸素颜,口罩遮面,身材纤瘦,看上去恢复的很好。此照片在网上曝光后,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围观,有网友留言称:“萌妹纸妈咪好久不见!”更有网友称赞道:“当妈咪的人美成这样,太可怕了。”

 

产后恢复怎么做好?

 

1、控制热量与脂肪。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

 

2、饮食要清淡。要少吃盐,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它会增加你的热量。

 

3、常吃蔬果。要适量吃些含纤维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麦面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恢复 产后护理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