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心急生子 高龄如何备孕好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40岁的周迅16日晚在杭州出席活动,最后环节当好友陈坤哼唱《心经》时,她突然身披白纱与男友高圣远重返舞台,大声宣布“我们结婚了!”两人现场以丈夫妻子互称,陈坤当场担任证婚人。传言周迅想要早日完婚生子,作为高龄女性,备孕期间怎么做能提高受孕率呢?

 

据悉,周迅与高圣远打得火热后,两人今年中已经与双方家长商量过婚事,赶于明年生孩子。加上周迅明年已经40岁,算是高龄产妇,所以她很心急嫁人。那么,已经算是高龄女性的周迅如何备孕好呢?

 

1、旦打算孕育宝贝,最好尽早受孕

 

在做出要宝贝的决定后就不要再拖延下去了,否则身体的组织不断地在老化,卵子的数量越来越少,质量也越来越低,直接影响胚胎的质量。为了提高妊娠的几率,建议高育龄女性到各大医院生殖医学中心积极寻求帮助。医生通过监测排卵,能准确告知排卵时间,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补充叶酸、预防出生缺陷

 

建议在准备怀孕的前3个月开始口服叶酸片,每天0.4毫克。并坚持服用到怀孕的头3个月,能有效地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发生,减少出生缺陷。

 

3、做好充足的营养准备

 

每天注意补充新鲜蔬菜、水果、鸡蛋、牛奶、瘦肉等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做好营养储备,充足而优良的营养有助于提高卵子的质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高龄备孕 备孕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