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方法让产后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孩子需要一个随时能照顾他、陪伴他、充满活力的妈妈。妈妈也应该拥有一种愉悦、轻松、阳光灿烂的生活。有些小事,不需要花费很长时间,你只要稍稍努力或者稍稍注意就能做到。那么,产后运动怎么做好呢?下面这些,你只要能做到其中的几样,长期坚持下来,就会发现,产后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1、每天快走两万步

 

这里不是说让你专门抽时间走两万步,而是把你一整天所走的路都计算在内,所以和妈妈聊天的时候,你们可以一边走一边聊,不要站在那里。达到这个数字不是那么困难呦。如果你是上班妈妈,上下班的路上也可以快走或者慢跑,坚持下来,你就会发现身体状态的改变。

 

2、跳舞

 

不要以为跳舞必须要有正规的舞步和优美的舞姿,只要你喜欢,怎么跳都可以,随着音乐舞动,不仅能活动肌肉和关节,还能调整心情。舞蹈里的压腿、提臀这些准备动作,每天在家、在路上也可以做,至于真正的跳舞,根据时间来安排,每周一两次也很好。

 

3、产后瑜伽

 

瑜伽也是可以每天在家做的运动,不必每天都做全套,如果实在忙,那么瑜伽里面的腹式呼吸以及睡前冥想是你每天都可以做到的。

 

4、游泳

 

游泳对身体的益处你一定也知道,现在还有亲子游泳,你可以带着宝宝一块去,宝宝学游泳的同时,你也锻炼了身体。

 

5、工作间隙伸伸胳膊、伸伸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运动 产后恢复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