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自曝4度流产 孕早期该如何保胎

 

5月11日是母亲节,拥有2个小孩的张柏芝却在《妈妈咪呀》录制现场面露伤感,见到一位参赛者怀孕还坚持要跳舞时,还说出切身之痛:“我生完我大儿子后,我连续流产了4次。”告诫对方现在别再跳舞,以免影响胎儿。孕早期想要预防流产怎么做呢?孕早期如何安胎呢?

 

已育有Lucas和Quintus两个儿子的张柏芝,日前录《妈妈咪呀》自揭流产4次。娱乐圈不少女明星靠青春吃饭,为了事业发展,错过了最佳生育年龄。人到中年才想有个自己的家,有个孩子,过正常人的生活,于是明星中怀孕流产的不在少数,那么想要保住孩子,在孕早期要怎么保胎呢?

 

孕早期保胎的方法

 

1、一般疗法。卧床休息,禁止性生活,减少不必要的阴道检查。

 

2、精神疗法。对患者给予精神鼓励,使其情绪稳定,增强信心。

 

3、药物保胎。适当口服镇静剂,如鲁米那、利眠宁,腹疼下坠者给舒喘灵4.8mg,每日3次;黄体功能不足者,每日注射黄体酮20mg;其次可辅以维生素E、甲状腺素粉(适用于甲状腺功能低下者),同时也可借助祖国医学的成功经验,用中医中药保胎。

 

4、保胎期限。保胎时间原则上2周,2周后症状无好转,提示胚胎可能发育异常,需进行B型超声波检查及β-HCG测定,决定胚胎状况,给以相应处理,必要时应终止妊娠。

 

张柏芝自曝四度流产,孕早期保胎非常关键。专家表示,对孕妇来说,在怀孕初期,最危险的事情莫过于异位妊娠与流产,而发生这两种情况时孕妇都会发生腹痛、阴道流血,所以孕早期保胎非常重要。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如何保胎效果好?饮食方推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安胎 流产 孕早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