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用手机会受辐射影响吗

 

相信很多人也知道,手机是有着很大的辐射的。一般人在使用手机时,都要特别注意辐射问题。而辐射对于孕妇的影响更加大,因此孕妇就更要远离辐射了。那么,孕妇还能使用手机吗?如何安全使用呢?

 

孕妇使用手机的一些危害

 

1、辐射身体

 

手机具有很大的辐射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手机的辐射对身体造成的影响对于孕妇而言显然比一般人要大得多,因为怀孕孕妇身体各个方面性能都会减弱,抵抗力也会下降,手机所产生的辐射不仅会影响孕妇健康,也会阻碍宝宝的健康发育。

 

2、降低视力

 

手机里有许多娱乐功能如游戏等会使各位孕妈们长时间盯着手机荧幕,手机荧幕的灯光会刺激到眼睛,使眼睛容易疲劳、不适。长时间看手机屏幕会造成眼睛受伤降低眼睛视力。

 

3、危害听力

 

手机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功能就是用来接听电话,长时间使用手机打电话、听电话听力也会收到伤害,手机信号不好时你需要对方用更大的声音讲话,久而久之越来越大的声音会让你的听力越来越差。》》》专家推荐:女性怀孕不适合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安全使用手机注意事项

 

1、使用手机时间

 

孕妇和常人不一样,手机给你带来的危害比常人大得多,所以孕妇是不能长时间使手机的。怀孕的前三个月是不能使用手机的,因为宝宝还没长起来极容易受到伤害,所以这段时间孕妈最好远离手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手机 辐射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