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期间男人如何安排饮食补精子

 

孕育优质健康宝宝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努力,若男性备孕期间精子少,就会影响成功受孕率,有的男性甚至会因精子少儿引起不育,因此备孕期间男性应保证精子的的数量与质量。那么,备孕期间男人吃什么能补精子呢?

 

男人吃什么补精子? 1:富含赖氨酸的食物

 

赖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要问男人吃什么补精子,富含赖氨酸的食物不能少。此类食物有鳝鱼、泥鳅、鱿鱼、带鱼、鳗鱼、海参、墨鱼、蜗牛、山药、银杏、冻豆腐、豆腐皮等。

 

男人吃什么补精子? 2:富含锌的食物

 

备孕期间男人若体内缺锌会使性欲降低,精子减少;所以要想精子丰富,富含锌的食物应多吃。此类 食物有牡蛎、鸡肉、鸡蛋、鸡肝、花生米、猪肉。若缺锌严重,最好可每日口服是、醋酸锌50毫克,并定期 测定体内含锌量。

 

备孕是夫妻两个人都要积极参与的事情,男人精子的质量对于优生优育有着重要意义,在备孕期间男性要主动的摄取补精子食物,争取为生育胎宝宝提供更加优良的“种子”。相关文章阅读推荐:男性多吃番茄可提高精子成活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备孕期间男人吃什么 孕前饮食 备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