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类尿布对宝宝的皮肤最好

 

父母应该怎样选尿布呢?选尿布,也是一门学问。选传统尿布还是一次性尿布,完全取决于你对方便性、花费和环保的考虑。当然,宝宝的肌肤也是一大因素。哪种尿布对宝宝的皮肤最好呢?现在有许多父母两种尿布都用,在家里用百分之百纯棉的传统尿布,出外则用免洗尿布。

 

如果选纯棉尿布,还要决定在家洗还是在尿布服务部洗。尿布服务部由于节省劳劝时间而深受赞许。你一星期得到一批纯棉尿布,都是由处理尿布的专职人员洗过的,弄软的。并且随着孩子长大,服务部会换大号尿布。考虑一下自家买尿布的花销、洗的成本、时间以及化学物质的费用,你就会知道用服务部的尿布比自家洗的合算,虽然价格高过自家洗的。

 

父母选免洗尿布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不知道用服务部的尿布很方便。到服务部洗时,把尿布上的废物都抖进厕所里,但尿布不用浸湿,只要将它扔进一个带盖提桶里就行了,另的事由尿布服务来做。

 

使用免洗尿布的问题在于免洗尿布上的固体排泄物,往往会随着尿布被丢到垃圾桶,最后到达掩埋场,而掩埋场并不是用来处理人体排泄物的。由于,最好选择对父母好用,对宝宝肌肤好,环境好的尿布。

 

宝宝的肌肤很娇嫩,质量上乘的尿布能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但是无论是什么质量的尿布,都要勤换洗,长时间捂着宝宝,对健康有害哦。相关文章阅读推荐:给新生儿换尿布有9点需要注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尿布 婴儿用品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