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期三种腹痛一定要注意辨识

 

在孕前期,很多孕妇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腹痛症状,这可不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哦。当有这些症状出现的时候,孕妈妈一定要注意辨识腹痛的类别,以免出现滑胎的不良后果。那么,孕期腹痛都分为哪几种呢?

 

一、生理性腹痛

 

所谓的生理性腹痛,指的是孕妈妈在孕前期,身体的自然反应,这种腹痛是很轻的,有时候甚至会感觉不到,通常还会伴随着呕吐等,这种腹痛是早孕反应的一种。

 

二、病理性腹痛

 

当孕妈妈在孕早期,出现腹痛,特别是下腹部疼痛、有规则腹痛、腰痛、骨盆腔痛,当有这些症状的时候,很可能是妊娠并发症。如果有这样的问题,要及时入院检查,以免造成流产

 

三、早期宫缩

 

在孕早期的时候,早期宫缩也是会造成腹痛的,主要的感觉是,肚子突然绷紧了,伴随疼痛,下腹有往下坠的感觉,有时候后背还会有酸痛感,这种腹痛也是经过调理不会影响胎宝宝的。

 

孕期出现腹痛并非少见,但是孕期出现腹痛不要轻视,要查明原因,并对症下药解决问题,不可硬扛。其实,不仅是腹痛,孕期疾病都应该引起准妈妈的重视,一旦身体出现异常,都要及时处理。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孕早期的妊娠征兆有腹痛和嗜睡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期腹痛 腹痛 孕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