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脾气怪爱哭闹可能是缺钙

 

对于还未懂得说话的宝宝来说,哭闹是他们达成目的的重要途径。新生儿哭闹是常事,无需大惊小怪。但是宝宝无理哭闹,则要引起重视,因为这可能是因为宝宝缺钙引起的哦。那么如何判断宝宝是不是缺钙呢?不妨来阅读下文寻找答案。

 

婴儿缺钙的表现之一:轻微缺钙

 

轻微缺钙或者缺钙的早期,主要表现出精神神经方面的症状,如烦躁磨人,不听话爱哭闹,脾气怪;

 

睡眠不安宁,如不易入睡、夜惊、早醒,醒后哭闹;

 

出汗多,与气候无关,即天气不热,穿衣不多,不该出汗时也出汗。

 

因为汗多而头痒,所以小儿躺着时喜欢摇头磨头,时间久了,后脑勺处的头发被磨光了,形成枕秃。这也是我们常说的钙圈。

 

这些现象或多或少都存在时,才考虑缺钙。如果仅有出汗一条,就不能诊断是缺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宝宝缺钙 宝宝哭闹 孕产保健